远离颠倒是非

今天一早就被老板叫进去开会, MEETING MEETING NEVERENDING MEETING! 开会的意义其实就是大家一起讨论,但是说实在的,大部分时间都讨论不出一个所以然. 为什么呢,因为我的办公室不是一个老板说了算. 3个老板,带了3批人马,个个老板都要当老大! 如果是股份有大小还好,问题是大家又是出一样钱,谁也不肯认输,如何是好呢???

苦的是我们这些小人物,哪一个都不能得罪,想要发表意见还要先考虑到其他人的想法,变得每一个人都成了哑吧,所以呢,就这样,你看我,我看你咯! 老板们也挺奇怪的,明明不合,为什么当初又会凑在一起做生意,这个世界上,真的是谈钱伤感情.. 没钱又万万不能.. 辛苦啊! 有时候我真的把开会时间当成在看一场闹剧,他们永远只绕圈子,没有结论,一次又一次的不了了之…但为何又还是要在一起?每一个人最在意的是银行户头里还有多少钱, 害怕管钱的人没有把守好,其实是不相信他吧! 既然怀疑,又没办法换人,又没证据有人吃钱,又奈何不了他…钱钱钱..害人不浅啊!

这个地方太乱了,人为的..没办法! 如果不是为了混口饭吃,赚点奶粉钱,我也想一走了之. 老板们上樑不正下樑就歪,得宠的就YAYA PAPAYA.. 被打如冷宫的又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,像我这种”半透明”的,虽然没有步步高升,财运亨通,还不至于会被人踩死,最好是保持低调,名誉,风头 都给你们好了,我只要平平安安上下班,月底拿钱,年底分红,其他..没兴趣! 闲来拜拜神,念念经,心静自然凉!

Leave a comment